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生存模式~住宅及週遭環境篇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家喲~看看大師都是怎麼蓋房子的XD


 我家,後面是一大片的叢林,前後都有一座湖,後湖還有湖中女(?)神喔。

內部,旁邊是農場。至於貓的話會在動物篇介紹。

 室內露天農場,沒看過吧!裡面有很珍貴的西瓜喔!西瓜種子只能在地底下的廢棄礦坑中找到喔。

 二樓,不知道要放什麼,所以空空的。

 畫,可以當作隱藏門使用。出去後就是......

 噹噹~就是陽台~桌子好像有點小......
 三樓,也就是屋頂。我放了一個地獄門,等以後有機會在介紹地獄吧XD

 屋旁的噴泉。原本是岩漿噴泉,但有一次我被燒死後就換掉了......

 巨大磨菇,利用骨粉就可以讓普通的磨菇長成這樣囉!磨菇能做成蘑菇湯。

 牧場中的動物們。也是會在動物篇一一介紹。

 天然大峽谷,可是沒什麼資源= =

 介紹差不多到尾聲囉~由我家後面的小山作為ENDING吧~(看的出來是山嗎......



感謝各位的收看,如果你有什麼意見的話請在下面留言,我們下次再見囉~莎喲娜啦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