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可愛動物篇

 今天要來介紹一下Minecraft裡的動物,首先從可食用的開始~
牛,對他使用鐵桶即可得到牛奶。死後會掉皮革、生牛肉。

 牛的亞種(應該吧......),叫做哞菇,用碗對它按右鍵可以得到蘑菇湯,用剪刀可把磨菇剪下,並變回普通的牛(建議不要),其他跟普通牛一樣。(我從未在生存模式中看到過它,所以他很稀有0.0)

豬,有豬肉。

雞,會下蛋,死後會掉生雞肉和羽毛。

以上都是可食用的,另外,如果他們被燒死就會噴出熟的肉喔。

 再來是羊,羊有多種顏色,除了天生的以外,也可使用染料來改變它們的顏色。

豬牛雞羊都可利用小麥來繁殖,雞也可透過雞蛋繁殖。

接下來就是可馴服的。
狼跟虎貓,狼由骨頭,虎貓則透過生魚來馴服。狼可以幫助我們打怪,貓則是可以嚇退恐怖的苦力怕先生,誰是苦力怕?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了。
猫馴服後會變成家貓,顏色隨機,狼則會有一個紅色項圈。
家貓,原本好像比較可愛......

而狼可透過肉繁殖,貓則是生魚。

長得有點不像烏賊的烏賊,會在水裡出現,死後會掉墨囊,可當染料。

下面這個不知算不算動物......

嗯,村民,有點像章魚哥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長這樣,村民沒啥用,不過看他耍白是你無聊時的最佳選擇。


今天介紹到這裡也差不多了,如果我有什麼錯誤或紕漏的會請在下方留言。感謝你的收看,我們下次再見。

(P.S.:其實還有雪人,只是當我把他養在陽台時,他卻跳樓了......所以就沒圖片囉0.0)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打錯字了><
    是"如果我有什麼錯誤或紕漏的話請在下方留言。"
    我真是太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