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好站連結呦~~


由於我一個人無法面面俱到,所以我來推薦一些好網站希望對新加入的玩家有幫助。

第一個就是最最齊全的巴哈姆特了。
巴哈Minecraft攻略百科
巴哈Minecraft哈拉版

然後就是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實況主了。
藍色鐵捲門 大大
實況台
藍色鐵捲門的youtube頻道
他的Minecraft冒險一到五集在youtube,之後的在實況台。
他的Minecraft冒險對新手很有幫助喔!

阿神 大大
阿神的youtube頻道
他的影片有些小技巧都很實用喔!也會介紹一些其他人做的地圖,或是伺服器。總之很多很多東西啦,自己去看囉!

接下來,我從第一篇所鋪的哽要在這揭曉謎底了!
我家後面的湖中的女神是:

噹噹~鐵巨人是也XD

好啦,先到這囉,感謝你的收看。如有什麼意見請留言。
什麼?下次什麼時候?再說吧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